桔梗叶

2019 # 文科 # 我要逆袭呀!

写给十六岁的自己:

     生日快乐!

     十五岁的自己灰溜溜的来到了二十六中,以一个loser的身份。

      因为跟不上老师的步伐哭泣,因为做不出题目哭泣,因为自己的傻哭泣,因为记忆力差哭泣,因为和同学的相处哭泣,因为成绩哭泣,因为自卑哭泣,因为害怕孤独哭泣,因为自己的无能哭泣,除了哭泣还是哭泣……

      哭泣也解决不了问题,慢慢的,把一切都看轻,不会再为了友情哭泣,仔细想想,这样的友谊不要也罢,况且高中就是要接受孤独,很有可能高中毕业就是再也不见,可面对学习不再哭泣的我堕落了,破罐子破摔,成绩也就那样了。

      忽然之间发现这样根本就不是自己,我接受不了loser似的自己,我不想一辈子都生活在这一片天,我不想以后步入父亲的后尘,我要过自己的生活。

       我选择努力,不论怎样我都要做到。现在的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缺点,坚持不下来,不够努力,不够优秀,但这只是现在,不是未来,我必将克服自己的缺点,做一个自己都会崇拜的人。

        十五岁的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十六岁的自己听好了  请继续自己的步伐,忠于理想,不要再优柔寡断,不要再害怕一切,坚持,创造奇迹!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走完,你,注定不平凡!

         (生日是昨天,因为事情太多了所以只码了一些字就到8号了,最近太累了,先这样,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