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叶

2019 # 文科 # 我要逆袭呀!
Christmas Day(圣诞节) - EXO

圣诞快乐呀!这首歌还是我初中追EXO的时候听的。

今天早上集合跑早操,心里就在想‘要是待会儿鞋带松了就好了,我就系鞋带少跑一圈’,跑步的时候压根就忘了这个想法了(其实是我记忆力不好),跑着跑着感觉怪怪的,低头一看发现鞋带松了,被自己惊讶到了,然后以系鞋带少跑了一圈。

今天上地理课讲的区域地理,老师讲完知识点(再三强调过的)后让我们做一个例题,老师下来看我们做的怎么样,发现我做错了,拿着书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敲了我脑袋三下,其他同学做错了只是引导他们该怎么思考怎么做,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敲我头了,我做完才想起来这道题以前做过,并且也是做错了,看来我需要一个地理纠错本了。
嗯,这老师喜欢我的一种表现(๑>؂<๑) 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