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叶

2019 # 文科 # 我要逆袭呀!

迟来的期末小结(删删减减好像不是期末小结了,而且近期情况)

其实期末成绩27号就出来了,也一直纠结要不要发出来,最后还是决定说一下。

高二上第一次月考 班3 级4 集团198

高二上期中考试 班6 级6 集团197

高二上第三次月考 班21 级21 集团200+

高二上期末 班1 年1 集团177

码了一大段自己的高二上成长历程,删了,觉得没什么好发的,过去的只是过去,来说一说现在吧!

成绩出来的晚上,我加了地理老师的微信(因为地理老师人比较好相处吧),问了高二下老师的复习计划,然后老师夸了一句我是班里少数有坚定的学习信念的孩子之一,然后说学习就是要有一种不服输不怕输的倔强,对于老师的夸奖我并没有那么开心,并且否定了老师的赞美,说自己只是虚荣心在作祟,然后说寒假要在老师那里打卡。
在打卡的这段日子里,其实自己并没有完成任务,可是不敢不愿不忍老师看到一个这样废物的自己,就算任务压根就没有完成或者是这几天压根就没有学习还是会把任务列的好好的划上钩发给地理老师,然后心安理得的接受地理老师的夸奖,可自己的内心实在是受不了,不是受不了这样虚伪的自己,也不是无法再接受老师的夸奖,而是受不了不学习的堕落的自己,心中那粒想上高校的种子也已长成参天大树(最近一个月只要一闭上眼就会想象自己高三去八中上学的画面),所以,我选择努力!
欺骗老师这件事,我会等到2019年高校录取通知书拿到手上,然后轻松的告诉老师这件事。
近期会在这里打卡,把自己没有完成的任务一一补齐,也算是监督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