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叶

2019 # 文科 # 我要逆袭呀!

2018年还剩100天
我过得好吗?不好,一点也不好,高二下期学校停课全面复习学考,我连前十都没有进,恨不得把一天乘以十来用,睡眠不足六小时,每天接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打击,就算我背书背到死也记不住,就算我累到站都站不稳还是没法全部过,我真的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智商有问题了,还好,还好,最后的胜者是我,如果没有估计错我应该是班二。
满意吗?不,我一点也不满意,这不是我的水平,我的付出与收获连约等于都算不上,我 不 服!
我又开始焦虑了,这么简单的学考我都如此艰辛,我怕自己比不上别人,我怕自己的智力是真的有问题,我怕自己逃跑,我怕这一切的一切…
七月初和八月底各考了一次摸底考试,我连前十都没有进,我的头顶一直有一片乌云,怎么赶都赶不走,我堕落,玩手机,看小说,和同学扯天,试图麻痹自己,不愿意也不敢去想成绩和高考,做一名积极废人,造无数个梦,沉溺其间。
醒醒吧,在2018的小尾巴上,置死地而后生,与其高考完卑微的活着不如学到死,至少我的死因会很美。
约一场100天的打卡,无论何时何地,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