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叶

2019 # 文科 # 我要逆袭呀!

10.2    90  骑行
23km  3小时 
三点半出发的,太阳很晒,兜里揣了一个苹果🍎
天空格外美,一直想骑到桥上去,今天算是圆梦了。
全程踩高速,路修得还行(某个红绿灯处那个路一言难尽)
偶遇了三架飞机✈️
途经一个庙宇,停了许多车在那里,我以为是要办灯会呢,一群人在打牌,真恶心     话说,那个老板貌似是我舅爷爷……
不小心入镜了,一个小女孩在拍抖音,话说,你们要是刷到一个小女孩拍抖音时一个骑着红黑单车穿白T的人就是我了
不小心找到了爷爷的爷爷的葬址,我已经三年没扫墓了,看到还真有点泪目呢(都说穷不过五,算起来我是第五代了,仙女要发家致富了哈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特地绕行去看了爷爷,不然爷爷那个老醋坛子肯定会生气的,胆小的我经过那么多坟墓居然不怕,因为爷爷会保护我呀
嗯,因为时间和道路冲突,今天没有遇见骑行小哥们
话说我还差三站就骑到机场了,以为很晚了就赶紧回来了,我可以踩到机场来着

评论